不純良 UnInnocence. - 全世界都在爆走。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

--:--
--
--

No.0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1

22

20:33
Sat
2008

No.045

我沒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久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見!!!!!!!!!!!(超激動)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不見這麼久的原因不過有打電話給我或是打聽(?)到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就是不過我還是說一下OTZ

首先是差不多在九月底還是十月初時我電腦爆炸了(認真臉)
沒錯就是爆炸了雖然沒冒煙(慢著)
是主機卡爆掉然後連帶影響到硬碟以及其他零件等等因為有些零件現在已經買不到了所以說全部零件都要全部換新重買(切腹)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要六七八千左右不過因為我家目前的經濟狀況大概連個一千都擠不出來所以大概要等我爸退休然後搬完家吧我想:P
能不能退休也還是個問題(自殺)
因為去年跟前年都失敗了嘛啊哈哈...(乾)
可能會有人問我怎麼不自己去找工作?O3O
髓然已經跟很多人說過了但是在這裡再說一次也無訪啦XD
老實說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飲料店漫畫店或是家庭餐廳或簡餐店只要有在應徵工讀生或是全職以及假日工讀我都去問過了(幾乎)
但是他們給我的答案都只有兩種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已經不缺人了喔"
"抱歉我們只收滿18歲的學生"
嘛...:P
第二個先不說好了第一個既然人都滿了為什麼不把那張"誠徵工讀生"撕下來啊啊啊啊啊?????
媽的你個渾蛋(爆)
第二個接下來(欸)
混醬東西我認識一堆未滿18就在打工的了這樣怎麼解釋(噴)
氣死我了(冷靜)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這些可能都是藉口吧哈哈:P
反正究旁人的眼裡大概就是"根本是你沒有認真找吧?"又或者是"你真的有心要找工作嘛"之類的
嘛反正被錶慣了就繼續被錶我也無所謂了O3O

唔喔我好像又扯太遠了不知不覺上文已經被我打了一堆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遮臉)





不過就算我現在找到工作了又能怎樣?
年底就要搬家了我總不能以後從新家跑到就家來上班然後又跑回新家撘校車吧(吐血)
也不是嫌麻煩只是考慮到時間上的問題加上我爸希望我能找離家近的工作
好吧又是藉口(自爆)


然後我真的還活著請不要擔心我死不了的亨哈哈哈(?)
只是暫時消失一段時間隱退(?)而已雖然不是我願意的(哭了)
總之很謝謝在我消失時因為擔心我而跟我連絡關心我的人雖然可能只是我一相情願TDTwwwww
(我這樣說好像又點自戀(抱頭))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土下坐)

真希望能快點回到大家身邊一起畫畫T3T

然後目前我非常心痛我電腦裡面的所有資料不到半年的時間又再次消失的乾乾淨淨|||->
我的圖就算了(炸)
音樂啊圖片啊什麼的真的很想一槍斃了自己(住手)
重點是我下載的BL同人誌跟BL漫畫我都還沒看完啊混帳!!!!!!!!!!!!!!!!!!!!!!!!!!!
嘛不過我有為了那些還沒補完的無線繪而感傷一下子(欸欸欸)
然後我很對不起A4!!!!!!(痛哭失聲)

真是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讓很多人擔心給很多人添麻煩的我真的可以馬上去死一死了(撞牆壁)
沒有你們的日子一天就好像過了一個月一樣漫長我都白髮蒼蒼準備壽終正寢了(慢著)
沒有電腦的日子又如同待日如年每天都是電視睡覺吃飯上課悶的我好想去跳斷崖刺激一下我的腦細胞讓我清醒(什麼鬼)

唔啊我已經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說什麼了我可能得了躁鬱症(????)



啊啊最近我又復胖了好想死
瘦了六公斤胖回三公斤心情整個就只能用"很幹"來形容對不起我說髒話了(爆)
快啊誰來讓我得厭食症(欸)
然後現在皮膚好乾燥鼻子一直脫皮噢NO!!!!!!
雖然我愛冬天沒錯但是我不喜歡脫皮(尖叫(靠))
我明明很努力的在保濕了啊啊啊啊(爆走)

然後我快瘋了居然被一個醜矮胖變態的死台客纏上救命啊
媽的我想當朋友的是他妹(我學妹)不是他(炸)
一天20通以上的電話3通以上的簡訊媽的整個快被煩死了|||-9
想知道祥請打電話問我O3<(沒人想知道啦)

先這樣下次再補我累了(喂)
總之目前整個就很˙想˙死(死了(欸))

Trackback

Post

Name:

Url: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01

20

edit
管理人 [No.119 - 00:12 2009]
喔喔我收到你們的愛了但是我在趕時間沒辦法回復我先沖回家了(爆)
(妳這不是回了嗎?)
12

14

edit
路人King(咦) [No.110 - 14:34 2008]
原來如此(?)
不小心跑到這裡真嗨(尛?
俺還以為BLKING你去閉關了XDDDDDDDDDD
不敢到處打聽因為俺是小害羞鬼:$(你屁)

我要把你牽走啦:D(欸

打工搬家後加油噢噢噢噢噢噢!!!!!!
要打工很辛苦的!!
像這麼冷的天氣俺都不想出門XDDDD(被輾
12

02

edit
 [No.106 - 22:59 2008]
那..那麼下年我來台灣找你bk子(認真臉
不要改變主意去死了(拖走
愛BK(抱)
                      愛你的車打上
11

24

edit
R妻 [No.105 - 20:23 2008]
頭香ˇˇˇˇˇ
齁齁齁~
你知道有多少人擔心你嗎ˊ_ˋ
初初特地問我還找你認識的人
一直問~~~~
然我我是在活動上問你天空有連結的人(靠
結果沒半個知道(爆
有聯絡到你我就放心了~
至少我跟初初真的很擔心你~
不是一廂情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