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純良 UnInnocence. - 全世界都在爆走。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

--

--:--
--
--

No.0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2

09

09:29
Mon
2009

No.052

吸打不唷踢

這次CWT非常歡樂wwwww也非常累(爆)
大部分都是因為我兩天只睡兩三個小時而已(你還敢說)
然後第一天去吃飯我找不到餐廳迷路了(遮臉)
結果那家餐廳明明就在原本我跟妙藥還有小忠犬道別後不遠兩公尺左右的地方(爆)
對不起認是我的人都知道逼K(?)是個智障(痛哭)
然後給老婆還有久熊添了麻煩真的很對不起(噴淚)
因為我找餐廳時一直亂跑亂繞所以找了我很久真的很對不起T____________T(自殺)
老婆我真的對不起你!!!!!!!!!!!!!!!!!!!!!!!!!!!!!!!(大哭(夠了))
然後也很感謝屁孩子!!!!!!!!!!!!!!!!!!!!沒有你我要露宿街頭當乞丐了Q___________Q
給你們家帶來困擾真的很抱歉OTZZZZZZZZZZZZZZ

好了回正題(?)
Day1

吃了很多巧克力收了很多巧克力(欸?)
幫淫彥M鴨顧攤:$
跑去找三房wwwwwww
可是三房好像很忙我還把你抓出來聊天(哭了)
大房跟三房見面了!!!!!!!!!!!!!!!!很歡樂是怎樣XDDDDD(噴)
見到崇拜已久的牛魚樣!!!!!!!!!
對不起我把牛魚樣錯認是沾沾因為視線剛好被飄飄擋住OTZ(別推卸責任啊你!!!)
因為飄飄跟沾沾給我的感覺好像總是黏(?)在一起T_T(去死)

是說原本以為這次聚餐的人會很多結果還好XD
因為原本要去的三房身體不舒服回去休息
然後妙藥跟小忠犬先回家了
皮皮跟棉弟因為怕人太多所以分開吃飯T_T(話說皮皮越來越正了齁齁好害羞害呼呼呼(?)我認不出來(欸喂))
Taki後來也沒去Q3Q
話說我約的很多人都沒去就是OTZ(也太多了)

然後吃飯的時候我被爆了一個超智障的料(炸)
屁孩子你好樣的嗯哼(?)

阿眉對不起我經常有口痴所以請原諒我把你叫成一毛(上吊(欸))
阿眉don't cry!!!!!!!!!!!!!!總比我的BO KING好太多了真的的的的的(吵屁)

而且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我一次點了兩份套餐所以我的餐錢最貴418
ㄎㄅ的服務費居然要10%
然後因為我很認真爆吃東西所以沒聽大家在聊什麼(噴)

然後差不多九點的時候有歪國人駐唱欸!!!!!!!!!!!!!!!!!!!!!!!
超異國風情的好好聽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痛哭)
大家都在感嘆三房沒有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爆笑)
阿眉還一直偷拍超估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喂)
話說那間餐廳的菜單跟廁所好猥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靠)
幹 大家一定要去看一次!!!!!!!!!!!!!!!!!!!!!!!!!!!!(慢著)

第一天吃飯的人有我 久熊 老婆 北鼻 阿P 屁孩子 淫彥 TAKU 扒您衣(?) 阿眉wwwwww
原本應該有二十個人以上哈阿

Day2
睡過頭晚到了讓屁孩子的朋友等很久真抱歉OTZ
第二天比較(?)
雖然還是跑來跑去不過沒有買到什麼本子XDDD(噴)
跟妙藥還有小忠犬去外面找米蟲等超久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爆)
喔幹黃稚蟲COSNNL欸!!!!!!!!!!!!!!!!!!!!!哇靠這是奇景!!!!!!!!!!!!!!!!!!XDDDDDDDDDDDDDDDDDDD(幹)
還有妙藥的褲子真的好可愛搭配的超棒wwwwwww
燈籠褲wwwwwwwwwwwwwwwwwwwwwww(幹)
妙藥也越來越正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被摔)
雖然很想念妙藥長髮的樣子但是短髮也很好看很清爽!!!!!ˊDˋ

啊啊又離題了(?)
然後第二天也結束了X9(太短了!!!)

結果大家都各自回去只剩下我跟淫彥T_T
齁好想跟大家一起吃飯(痛哭)
M鴨有門禁好哀傷Q_______________Q
妙藥跟忠犬原本可以跟我們一起的Q____________Q
可是一直找不到餐廳可惡(惱羞(欸))

後來跟淫彥去肯O基吃炸雞桶吃得超爽!!!!!!!!!!!!!!!!!!!!!
然後聊了很多說了很多很開心www
謝謝淫彥願意當我的拉及桶QDQwwwww(衝撞(欸))












這次CWT見到很多人很開心有屁孩子 淫彥 M鴨 老婆 三房 妙藥 小忠犬 北鼻 萌D 無能樣 阿P TAKU 扒您衣(夠了你) 阿眉 vv 皮皮 棉弟 皮卡L 久熊 熊芽 夜絕 天藍 貓翼 屁茶 臭虫 萌死我的毛 飄飄 沾沾 牛魚樣 玖受 藍月 MINT 望月 桃桃 似乎還有但是我忘記還有誰了對不起Q33333333Q"""

真的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大家wwwwwww
還有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真的很抱歉QDQ"""
也謝謝大家的巧克力!!!!wwwwwww
超剛好的Day2我MC就來了(炸)








以下很偏激很負面請慎入最好不要看:-)




























































-----------------------------------我是分隔線---------------------------------












幹你娘機掰啦手機掉在計程車上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那個計程車司機有夠賤啦幹林老師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靠背我在車上的時候還跟我哈拉虛偽欸幹我恨不得殺去台中火車站找那個司機幹洨他|||-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幹我被我媽甩巴掌了只因為我太晚回家沒洗衣服但是他們已經自己洗好了搞個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MG我還被罵說我手機掉了活該欸欸欸欸欸欸wwwwwwwwwwwwww
什麼叫做三年來我都沒打工看我多幸福怎樣的哈哈哈哈哈
那高一日校每天都只睡兩小時就因為我必須五點起來搭校車放學馬上去打工凌晨兩點才回到家的我到底算什麼???算什麼啦???????????屎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高一夜校時新年搭公車去百貨公司一天上班12小時以上奔波到腳鐵腿洗碗洗到手爛掉上上下下的跑回到家癱瘓的我又算個什麼??????廢物嘛????????????????
新年欸新年大家都開開心心在家裡放輕鬆吃飯看電視哈拉拿紅包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為這個家到底還要犧牲我多少青春啦我的童年都不童年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對啦我是沒辦法跟某人一樣去當夜店公關小姐啦因為我要上課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逼我上課的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拜託待在這種家庭我不翹課不翹家不喀藥不濫交的我簡直就是出淤泥而不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齁我還是有在上課看我還會國文文法欸他媽的|-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嫌我小時候陰影還不夠嘛不夠嗎不夠嗎不夠嘛快說啊幹??????????????????????????????????
我被罵的時候也不頂嘴也不發脾氣忍氣吞聲也不敢哭但是我還是哭了對不起齁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靠杯啦每次都不聽我解釋你他媽的還說什麼有心事要講勒講你屁眼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對啦我就是愛玩我就是喜歡往外跑我就是愛花錢不過那是我收到的紅包錢干你們做父母的什麼個屌事雞掰欸幹
不爽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幹快哪個人來殺了這個有負面想法的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幹我超想自殘的怎麼辦可惜家裡有客人我必須給爸媽面子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真是個心機重的爛人賤女人:-D

Trackback

Post

Name:

Url: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02

11

edit
路人King [No.126 - 00:23 2009]
你這個M!!!!!XDDDDDDD
剛好卡到了術科考試好想去撞牆(?)
我胯下很厚實的wwwwwww(???


我開始替那位司機默哀了
(一秒)
(結束)
(硍)

我討厭跟別人一樣Q口Q!!!!!
BLKING明明就我專屬的!!!Q)3Q(誰理你?
(靠這人獨占慾好強(刪除線
02

11

edit
R子 [No.125 - 00:04 2009]
沒關係啦~~~~~所以不用道歉ˇˇ
(把那一段列炸掉)
要再來玩阿~
下次我就左擁右抱給你看!!哼!!
(有人求婚就囂張起來了?!
02

10

edit
管理人 [No.124 - 22:04 2009]
快打我:$$$$$$$$$(靠)
你為什麼不來???????XD
你最好會害羞啦|-9(踢你跨下(欸))

謝謝你T_T
不 他會被我詛咒被野狗咬雞雞(?)菊花被強暴輪姦才對(靠)


挖靠廖啊啦XD(??????)
慢著你還要想啊XDDDD(噴)
住手BLKING明明就是你發明的XD!!!!!!!!!!!!!!!!!!!!!(欸)
02

10

edit
路人King [No.123 - 12:29 2009]
前面歡樂得讓我好想揍你XDDDDD(欸
討厭我也好想去吸打不溜踢(?)
啊不過我會害羞:$(???????

好想抱緊你:$(?
那個司機一定會被你的手機詛咒XDDDDD(?)

凍快哀辣芙油(L)(L)(三小)
還沒想到新名字你等我(??
我開始討厭BLKING這個稱呼了.........├D(別這樣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